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工业4.0推进进程对国产化企业的启示

工业4.0推进进程对国产化企业的启示

        德国工业4.0概念正式提出已5年有余,这个反映德国工业数字化转型的“未来工程”已从学术范畴落地走进工厂车间。多年来,以博世、西门子为代表的国际巨头是工业4.0的坚定倡导者和主要推动者,而为数众多的中小企业则是德国工业的关键支撑。
       IPA工厂规划与生产管理部门负责人米夏埃尔·利克费特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联邦政府与州政府的支持下,德国科研机构定期与企业开展深度对话,密切合作,在生产一线共同进行应用研究、开发解决方案。“人们已经可以看到工业4.0在农业数字化生产、智能物流等领域的应用案例。”
       工业在新的生产模式下变化,新的工业时代已然来临,作为深圳国产化企业标杆的龙人集团亦在变化的潮流中与时俱进。
       近年来,为了夺得市场先机,争得更多的市场份额,龙人集团专门成立了国产化研发商务中心,为做好市场调研做好充分准备。
       如今随着“创新深圳”号角的吹起,龙人也紧跟深圳的步伐,在高新技术领域积极致力于高速pcb反向研发设计,为中小企业发展抢占制高点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后盾。工业4.0的进程下,面对日益复杂的全球经济形势,龙人唯有以诚信、诚心、匠心服务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