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UT斯达康完成IPTV业务剥离 卢鹰主管新公司

UT斯达康完成IPTV业务剥离 卢鹰主管新公司

    UT斯达康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该公司IPTV业务的剥离计划已完成,卢鹰将主管新公司,不在担任UT斯达康董事会主席和CEO。

  公告称,黄绍球将出任UT斯达康CEO,首席独立董事李小平被董事会选举为董事长。7月27日,UT斯达康正式宣布IPTV设备业务剥离计划,业务剥离完成后,IPTV设备业务部门将作为具有自主经营权的独立企业运营,卢鹰将领导IPTV设备业务的新公司。

  根据之前的管理层调整计划,黄绍球正式出任UT斯达康CEO,业务剥离完成之前暂时担任COO。黄绍球在技术行业有超过25年的经验,曾担任多项高层管理职务,包括Borqs国际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主要为移动运营商和芯片制造商生产软件平台。2010年9月至2011年12月期间,黄绍球任UT斯达康董事会成员。

  UT斯达康新任董事长李小平表示:“此次交易的完成是简化公司产品组合,创建动态业务组合的重要一步。”

  同时卢鹰也表示:“新公司将致力于IPTV业务的发展和UT斯达康全产品线在中国销售业务的独家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