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稳中求发展 打造PCB龙头企业

稳中求发展 打造PCB龙头企业

华创科技电路有限公司,是一家占地面积达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印制板生产企业公司。经过多年来的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拥有PCB抄板部、IC解密部、PCB生产部、SMT加工部、市场部、售后服务部(技术支持部)等多个部门,可为客户提供从技术支持-IC解密-PCB抄板-原理图反推-BOM清单制作-PCB批量生产的一站式服务。

  优质的印制板产品必须依靠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科学的管理

  印制板作为一个基础性产品,它的产品质量在整机产品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而生产印制板的设备和厂房条件就显得格外重要。华创科技公司拥有非常现代化的厂房,包括恒温、恒湿、万级净化、环保等配套设施,装备了从美国、德国、意大利、瑞士、日本、以色列、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的CNC钻铣床、层压机、激光光绘机、电镀线、曝光机、CNC成型机等各种生产配套设备及飞针测试机、专用测试机、表面离子污染测试仪,特性阻抗测试仪、金相显微镜、AOI等专业测试设备。这些设备的引进和华创科技集团独有的管理模式,保证了华创科技公司的产品质量,为终端用户提供了一系列质量过硬的产品。

  就技术能力而言,目前华创科技公司的加工层数范围为2-16层,板厚范围在0.2-5.0mm之间,其他技术参数(如线宽/线距、孔径板厚比、阻抗控制、盲/埋孔等)都可以做到国家先进水平,在产品验收方面,远东多层公司以客户要求为导向,采用美国IPC-A-600G(表面可接收性检验规范)、美国IPC-6012B、GJB-365A、GB-4588五重标准进行验收,以达到最大的客户满意度。

  此外,顺应电子产品技术进步以及反向研发技术快速发展的趋势,华创科技公司在国内率先将二次开发纳入反向研发服务范围,与传统的PCB抄板、芯片解密、软件反汇编的项目一起构成电子产品全套仿制克隆以及不断提高性价比的完整服务体系,并拥有一批专业的反向研发项目实验室,挑选资深技术工程师从事高难度项目攻关和全球电子行业核心技术突破,至今已攻克数万套电子设备反向研发案例。

  绿色是企业生存发展之道

  随着世界各国对节能减排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印制板产品在交换机、通讯产品、汽车电子、航空航天、消防安全、工业控制、计算机及周边设备、无线网络产品、军用产品等诸多领域获得了广泛的应用空间,由此也对我们的生存环境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绿色生产是指以节能、降耗、减排、环保为目标,以管理和技术为手段,实施工业生产全过程污染控制,使污染物的产生量最少化的一种综合措施。节能减排,生产绿色产品迫在眉睫,我国的很多电子公司都已经开始注重产品的节能性,远东多层公司也不例外。王炳福先生介绍,目前华创科技公司采用的是化学电镍金工艺为主导工艺,可承接双面、多层、高密度互连(HDI)印制板定单。如:喷锡板、化学镍金板、化学银板、电镀镍金板,也可以按顾客要求采用特殊工艺制造。在环保节能方面,远东多层公司投资近千万建立污水处理系统和生产用水二次利用系统。从原材料的选择上开始,对板材、药水、阻焊剂等原材料供应商进行定期稽查考核,公司按照IQC进货检验体系对原材料进行检验,生产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进行过程控制,污水、废弃物按照国家规定排放标准进行排放。真正做到了生产全过程污染控制。

  民品、军品样样精满意客户遍步全球

  华创科技成立十几年来,凭借着树立诚信、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积累了非常庞大的客户群,华创科技公司由此也受益匪浅。华创科技公司的产品不但广泛应用于民用产品,在军品领域也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一些产品正在航空、航天、通讯卫星、军工、核电等系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如风云一号风云二号卫星、神州号载入飞船,国家五十年大庆阅兵式上的新型洲际导弹等都有所应用。而在国际市场上,摩托罗拉、台湾达而泰、松下电子,以及西欧一些国家的公司和华创科技公司都有稳定的供销关系,发展前景极为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