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矢量通用变频器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技术案例

[日期:2010-01-0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专业从事反向技术研究,现已成功破解了数万项高、中、低端各档次的各类电子产品的技术密码,为广大中小型企业以最低的设备成本获取最大的经济效益做出了贡献,有力地推动了PCB抄板行业的发展,为社会教育做出了贡献。矢量通用变频器是华创的成功案例之一,本设备已投入市场,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为了维护客户的权益,我们遵守客户保密协议,现将提供部分设备参数如下:


1、产品系列
       简易超小型、经济迷你型、矢量通用型、风机水泵型、重载型、专用型、裸机
 
2、电压范围
       220V±20%  380V±20%  特殊电压需定制
 
3、功率范围
       1、单相220V    0.2KW~4KW
       2、三相220V    0.2KW~4KW
       3、三相380V    0.75KW~400KW
 
4、产品特点
       1、采用电机专用处理器DSP矢量控制
       2、动态性能稳定,反应速度快,适合于频繁起动正反转场合
       3、丰富的端子功能,满足不同需求
       4、低频转矩输出200%,转速精度0.5%,低频运行特性良好
       5、标准RS485/Modbus通信接口,内置PID,简易PLC
       6、载波频率可调,静音运行
       7、体积紧凑,安装方便,操作简单
       8、采用SMT全贴装生产及三防漆处理工艺
       9、保护功能全面,安全运行
 
5、应用场合
    良好的性能特点适用于各种OEM,广泛应用于各行业机械.纺织.包装.印刷.电梯.陶瓷.车床.风机.水泵.输送.制药等……
  华创专业提供PCB抄板、PCB设计、样机制作与调试、芯片解密、批量加工等服务,只要您需要的,我们会给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还犹豫什么,赶快跟华创商务中心联系吧!
   注:华创科技现诚挚对外转让此系列众多成功案例的全部技术资料。有意者请与华创商务部联系。

 

TAGS:PCB抄板 IC解密

上一篇:数显电导率仪电路板抄板及样机克隆技术案例实例

下一篇:烟雾发生器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