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机器人微波刀电路板抄板及技术克隆案例实例

[日期:2010-01-07]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机器人微波刀是华创在医疗设备反向解析、电路板抄板、电路板克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反向研发领域取得的重要技术成果。
    机器人微波刀是目前肿瘤设备中的一个全新设备。它的出现填补了世界空白,它利用特殊技术手段将微波聚焦,将体外低能量微波准确聚焦于体内癌灶处,通过高能效应,使靶区内肿瘤组织在瞬间升温至65℃,靶区组织发生凝固性坏死,失去增殖、浸润和转移能力,实现肿瘤无创性“切除”。ET-DMFT(机器人微波刀)更充分发挥了机器人六自由度运动的特性,提高了微波聚焦靶点的精度,减少对正常组织的影响,较好地解决了以往微波热疗设备的不足和缺憾。

系统组成:

机器人微波计划系统:     疗控制系统

机器人子系统:六自由度机械臂      机器人控制柜

安全防护子系统:电子防护子系统  机械防护子系统

微波子系统:微波源系统      微波传输系统     微波辐射系统

立体定位床系统: 床体结构      升降系统        定位系统

   华创已通过反向工程掌握该产品的技术资料,并可提供该产品的的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方面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我们会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产品的更新换代,提升该产品的功能升级和扩展,为广大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我们期待与广大客户真诚合作。

TAGS:机器人微波刀电路板抄板及技术克隆案例实例

上一篇:H系列蜗轮蜗杆减速机电路板PCB抄板及克隆简介

下一篇:粉剂自动包装机电路板PCB抄板及全套克隆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