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全自动硬胶囊填充机电路板PCB抄板及克隆技术

[日期:2010-01-07]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科技拥有一支精锐的技术团队,先后参与了国内数万个仿制技术项目的研究,并成功实现了99%以上精准度克隆,所研之物,无不所破。多年来,华创以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卓越的融创造于克隆之中的变通能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华创涉足医疗电子仿制领域已近十年,迄今已有数千套设备技术为吾所破,并成功跻身至该领域的主导地位。

    全自动硬胶囊填充机 型号:B。是我公司最新的抄板案例,为增加客户对产品的认识,下面将简单对其进行介绍,有兴趣者可以电询。

产品主要技术参数:

生产能力 7.2万粒/小时

模具孔数9孔

设备净重1600kg

工作噪音 ≤75dB

真 空 度 -0.04~-0.06Mpa

剔废、吸尘真空度 -0.018~-0.02Mpa

剔废、吸尘气流量360米3/小时

整机功率 5kW

产品特点简介:

1. 新型槽轮结构,分度精确,使用寿命长
2. 计量机构设计独特,使充填速度和装量精度达到最佳组合
3. 可充填00#~5#胶囊,新型药粉真空回收装置,保证药粉填充率在99.8%以上
4. 可填充各种中西医药粉,并预留微丸计量填充装置安装孔
5. 变频调速,PLC总线设计,操作方便、安全
6. 设备自带真空回收装置,不需另配吸尘机
  华创长期提供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

TAGS:PCB抄板

上一篇:粉剂自动包装机电路板PCB抄板及全套克隆案例简介

下一篇:湿法混合制粒机电路板PCB抄板及技术克隆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