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脱水机电路板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实例

[日期:2010-01-06]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脱水机是华创在医疗设备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领域取得成功的一个典范。
1.双吊蓝同时运行,组织处理……容量翻倍 彻底改变了一台机器只能使用一个吊篮的现状;由于采用了双吊篮,组织处理容量是原来的两倍,在一台机器上充分体现了两台机器的使用价值;在实际的临床使用上,其随意性和灵活性及耗材的节省都比同等容量的一台或两台机器更具有特殊的优势,为保证病理制片效果,发挥您在病理技术的拓展提供了坚实的平台。
2.首创的电动脱、挂缸盖,密封严实……无需维护 国内机器均采用单边翻盖机构,一是机构复杂难以维护,更不易维修;二是缸盖很难与缸口平面接触,形成缝隙,气体外逸;改革后的电动落盖,则完全摒弃了原有缺陷,使之无缝隙、密封性特好,三是电动脱、挂结构的优越性,换缸时多次沥液,使“串液”现象降至最低。

 
3.灵活多样的多模式选择,是对您的……质量承诺 ①机器配备两种四只吊蓝,有多种组合模式,任君自由选用; ②采用双吊蓝同时工作,彻底改变了不同部位的组织全混在一起处理的弊病; 现在使不同组织分类放置、分别处理,变得非常容易,从根本上提高了组织的处理质量。
 4.方方面面的安全性,使您……高枕无忧 ① 电动挂勾(国家专利)确保了在任何状态下,不会出现组织悬挂带来风干损坏的可能; ② 机内强力供电,完全不受外停电影响; 传统脱水机长时间停电,当吊篮运行到浸蜡缸时,采用了退到酒精缸保护(退6进7)的保护措施,等外电来后才能继续完成浸蜡工作;现在脱水机浸蜡采用了受专利保护的固态加热方式,全部由机内电瓶供给,摒弃了 “退6进7”,使 “固定、脱水、透明、浸蜡”一气呵成,绝不受外电停电影响,该技术属国内首创(国家专利)。 ③ 整机工作电源(含石蜡加热)在国际安全标准(36V)以下工作。
5.独特的识别系统和强大的软件功能,使您……随心所欲 独特的识别系统能准确识别运行前、后或吊篮单、双和有、无,并根据运行时间、次序自动调整运行模式;强大的软件功能使两个吊篮,在先后次序、单双搭配上,保证您得使用得心应手。机器预留的外接串口,便于日后产品升级,可由计算机集中控制。
液缸数量:14个(10个药剂缸,4个医用石蜡缸)
使用容积:S1:2升
单缸容积: 170×60×100mm3 S2:3升
单缸容积: 115×180×65mm3 S3:4升
单缸容积: 180×78×143 mm3 ·
单缸处理时间:可在0~24小时内任意设定 ·
吊蓝:筐式、分层各两只,共四只。 ·
温度预置范围:温度1(11-14石蜡缸):室温~99℃ 温度2(1-10液缸):室温~55℃ (全加热) · 换缸停留沥液时间:约30秒 ·
电源电压:AC220V±10% · 频 率:50±1HZ ·
功 率:≤1K VA
   目前,华创已经可以在该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SMT加工等垂直化服务,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我们期待能与在此系列产品方面有需求的客户开展积极合作,如有需要,可来电洽谈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上一篇:二氧化碳监测仪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实例

下一篇:精密油压裁断机电路板PCB抄板及逆向案例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