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高端天平电路板抄板及克隆技术实例

[日期:2010-01-02]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Pcb技术的引领者-----华创科技,以其独特的理念,先进的团队,一流的技术在业界赢得了一致好评,单是在pcb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上就在业内引领了科技的前沿,技术密码的成功破译,pcb板的成功应用,使得华创人更有创作的激情和动力,华创再添新成果,高端天平就是其中的一例。根据客户保密协议现将部分技术参数告知如下:

实验室技术领域中最先进的天平
赛多利斯新实验室天平Cubis是为那些需要最好的质量,但却不想多花不必要花费的操作者提供的。Cubis提供了最大的灵活度,来完成用户特定的任务。


所有实验室环境中都能得到最佳的操作结果
Q-向导。 三种不同的显示和控制单元可以覆盖所有的实验室应用,为天平的各种选项操作提供支持。人机交互的界面只显示用户手边需要的应用控制。


Q-秤盘 偏离中心误差或者叫“四角误差”是指负载不在天平秤盘的中央。Cubis是第一个能够补偿这个误差的天平。在操作者需要以很快速度工作时,这是必然会发生的情况。而现在,这已经不再是问题了。

Q-水平 如果天平没有完全处于水平状态,称量精度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Cubis可以自动检测到天平是否有所倾斜,并通过一个按键进行自我补偿。

不可比拟的称量技术
有着各种不同的量程可供选择,最大12kg,可读性从0.01 mg 到 0.1 g不等,Cubis几乎覆盖了所有实验室需要的范围。天平使用了第二代超级单体传感器。此系统特别坚固,比起它的前一代来更为紧凑,并且首次使得上皿式全分辨率半微量天平的最大量程达到了220 g – 这对一个空间有限的实验室来说是一个真正的实惠。

Q-通讯 在标准配置中包括三种数据接口,确保了完美的通讯。这三种接口是:执行网络服务的以太网(MSE型号中不含)USB PC 接口和一个用于连接赛多利斯附件/打印机的RS-232C接口。其它选件还包括蓝牙、9针的RS-232C PC接口和PS/2接口。

内置的SD卡读卡器(仅在MSA和MSU型号中提供)可以用于在不同天平或电脑之间传输称量数据、用户文件、任务配置和设定。

华创在度量衡方向反向技术研究领域的成功案例主要涉及天平、高端天平的反向研究等领域。随着各种品为我国已经全面对所用的产品服务提供了专业级技术参考与应用。目前,我们已积累数百种度量衡产品的全套技术资料,长期提供产品仿制开发与资料转让,有意者请速与华创商务中心联系。
 

TAGS:高端天平电路板抄板及克隆技术实例

上一篇:全自动固相萃取装置电路板抄板实例

下一篇:能量色散电路板抄板及克隆技术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