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弹花机设备抄板克隆及样机制作实例

[日期:2010-01-01]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专业从事反向技术研究,现已成功破解了数千项高、中、低端各档次的各类电子产品的技术密码,为广大中小型企业以最低的设备成本获取最大的经济效益做出了贡献,有力地推动了PCB抄板行业的发展。华创抄板的双辊弹花机,棉胎宽窄可调,大木筒运转吸尘为一体的棉胎加工专用机械,适用与各级皮棉,旧棉被胎、短化纤等物品的清弹和开松,弹出的棉片与大木桶卷为一体,经过大木桶运转时的压揉,卸下的棉絮便是被胎(网套)的形状,棉片整齐,宽度在1--2.3米之间输出的棉胎像纸一样薄,故也可以叫做千层无网被,弹出的棉胎细腻平整,本机配有风机吸尘和集尘设施,改善了工作场地的卫生条件,提高了输出棉片的整洁度。

  

  产量:≥55千克/小时
  第一、二道刺辊 (2000转/分配用1.09刺条)
  第一道罗拉5.5转/分 第二道罗拉15转/分
  电机型号:一道刺辊Y112M-4(4KW)
  二道刺辊Y132S-4(5.5KW)
  风机型号:4-72NO 3.6A 电机3KW

   华创长期承接弹花机等设备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精湛的技术、实惠的价格给您“技超所值”的享受,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华创商务中心。
 

TAGS:弹花机设备抄板克隆及样机制作实例

上一篇:PCB专用冷水机电路板抄板及芯片解密案例解析

下一篇:气体多参数色谱自动分析仪抄板及样机仿制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