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聚焦超声治疗系统电路板抄板及逆向技术案例

[日期:2009-12-30]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专业从事反向技术研究,医疗电子领域是现阶段的主攻方向,华创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团队的力量,现已成功破解了现已面市的各类型医疗电子产品技术,并能做到99%以上的精准度仿制,聚焦超声治疗系统也是我们的成功案例之一,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1) 多级聚焦功能:不仅增加疗效,并可免除创伤;
  2) 疗效可靠:3cm直径的肿瘤一般经首次治疗即可治愈;
  3) 治疗便捷:治疗前无需特殊准备,不麻醉,无痛苦,治疗时间仅需5分钟,治疗后无任何创伤,也无需特殊护理,可随时上班。
  华创专业提供抄板设计、样机制作与测试、芯片解密、PCB批量代工等全套服务,有意者请与华创商务中心联系!

TAGS:技术

上一篇:匀胶显影机电路板抄板及二次开发技术案例解析

下一篇:数字心电图机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案例解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