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一滴血检测仪电路板PCB抄板及二次开发案例解析

[日期:2010-01-06]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专业提供PCB抄板与设计,IC解密,样机调试与制作,功能参数修改等服务,数十年的从业已经成功破解了成千上万的产品,一滴血检测仪就是其中之一。
一滴血检测仪的原理  一滴血检测仪集显微光学、现代光电子学、医学影像学和多媒体计算机处理技术于一体,其核心技术应用了氧自由基理论,细胞形态理论,全息胚理论以及放大倍率智能控制系统和空间视频探测技术,实现了医学显微图像领域上的重大突破,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医学显微设备。使用“一滴血”,保健品销售不用愁!  由于本方法只需小拇指末梢血一滴,十几分钟内即得到全身健康状况信息,为健康提供了一道有力的保护屏障。因此,“一滴血”是诊断最快速、最简便、最全面的一种检查方法,最适用于全身健康普查。一九九八年,该产品进入我国市场,现已成为各中小医院、诊所、特别是医药保健品企业抢占先机脱颖而出的、有效的营销利器。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把“一滴血”视为健康的“保护神”和“预警器”而被广泛使用。在南韩,每一个区级医院都已配备了“一滴血”。一滴血检测仪构成  本仪器由高档光学显微镜,高分辨率彩色摄像头(CCD).

一滴血检测仪特点:
★ 体积小,便于移动及携带。
★ 仪器操作极简单,使用者易学易掌握,保养简便。
★ 人性化的软件设计,功能强大,查询病例简便快捷。
★ 可连接电视机、计算机、投影机等设备,方便会诊、教学和演示。
★ 活血、干血图像清晰,直观。受检者当场可以看到自身血像和标准比对图谱,并得出自身健康与否。
★ 可检测血像种类范围广,涉及100多种疾病。但应用者可根据自身业务需求,选择单一或数项检测项目。
   华创在PCB抄板,IC芯片解密等领域是绝对的行业老大,我们有无数的技术资料,如果您有需要的话请与我们联系。
 

TAGS:PCB抄板 IC解密

上一篇:掌上型蓝牙心电监护仪及远程监护会诊系统抄板

下一篇:液体自动包装机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