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连续式废油炼油机电路板抄板及逆向案例实例

[日期:2010-01-06]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作为一家有实力的反向技术研究公司,长期从事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领域的工作,在机械设备、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广电设备、通信设备、仪器仪表设备、环保设备、印刷设备、家电设备、交通设备等领域成功完成了众多项目,深得客户的一致好评。连续式废油炼油机是华创在机械设备领域的一个成功案例。


    废轮胎油化设备主机主要采用立式固定处理器,工艺流程如下:废轮胎首先从裂解处理器的顶部人工加入,接着封闭进料口,然后处理器底开始用炼剩的轮胎残渣、煤或木柴做燃料缓慢加热,裂解处理器通常有5个立方米的容积,加料1吨,一般需要12个小时炼完一炉。结束后,停12个小时。等处理器温度充分下降后,打开处理器底下部的出渣口出渣,开始从处理器进料口进料,进入下一循环。

产品别名 环保炼油设备
产品用途 把废轮胎再生为燃料油和碳黑
工作介质 常压
设计压力 0(Mpa)
设计温度 0-500(℃)
容积 20(m3)
外形尺寸 2200*5100(mm)
重量 6000(kg)
传热面积 36(m2)    
    目前,华创已经可以在该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设计参考、系统级解决方案与样机调试、批量生产等垂直化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诚挚地欢迎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能与我们联系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上一篇:模具自动控温机抄板及产品的全套克隆案例实例

下一篇:测缝机电路板PCB抄板及产品的全套克隆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