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B超定位碎石机PCB抄板与克隆仿制案例

[日期:2009-12-30]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作为一家有实力的反向技术研究公司,长期从事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领域的工作,在医疗设备、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广电设备、通信设备、仪器仪表设备、环保设备、印刷设备、家电设备、交通设备等领域成功完成了众多项目,深得客户的一致好评。B超定位碎石机是华创在医疗设备领域的一个成功案例。
 
  该B超定位碎石机性能特点
  1、HL-ESWL-B型B超定位碎石机,结构紧凑、功能齐全、操作方便、价格低廉、维护简便,碎石效果好,适应广大中小型医院用以开展泌尿系结石的治疗,也是公司及个人在医院进行投资的首选。
  2、单B超定位,对泌尿系阴、阳性结石、部分胆囊、胆总管结石均可准确定位。
  3、低能高效、操作灵活、简便可靠,碎石过程实时监控。
  4、反射体能作前后、左右、上下三维运动,并可沿第二焦点转动,任意选择冲击波进入人体的最佳窗口。
  5、一机两用:可作碎石治疗,B超探头又能意拆卸做B超检查、诊断。投资少、占地面积小、经济实用。
  该B超定位碎石机主要技术指标
  1、第二焦点冲击波脉宽≤0.7uS
  2、第二焦点冲击波前沿≤0.4uS
  3、第二焦点冲击波聚焦范围:7X7X12.5mm
  4、第二焦点与反射体上端口平面距离:130 mm或110 mm
  5、高压放电范围:3KV~9KV;有效碎石能量范围:1.8J~16.2J
  6、治疗床三维六向运动幅度≥150mm,最小调节精度≤0.5mm
  目前,华创已经可以在该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设计参考、系统级解决方案与样机调试、批量生产等垂直化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诚挚地欢迎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能与我们联系

TAGS:B超定位碎石机PCB抄板与克隆仿制案例

上一篇:多参数监护仪电路板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实例

下一篇:手提式X光机样机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