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系列高频直流稳压稳流电源抄板及IC解密技术简介

[日期:2009-12-29]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此系列高频直流稳压稳流电源是华创根据客户要求针对中国的电网环境而独特设计的,稳压稳流优势显著,效率高,动态反应快,节能,省电,具有多台并机功能。适用于大专院校,科研、试验室、老化房、电动测试、电镀行业,电解、电化学、氧化、电脉冶炼、通讯、军工、航天等领域。此外,华创还可为客户提供诸多设计参考、系统级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其产品的最佳性价比!
性能特征:


◆ 电压电流值从零至额定值连续可调恒压恒流自动转换,电压最高2000V,电流最大为8000A。
◆ 大功率IGBT组成,动态响应快,效率高,体积小,重量轻,绿色环保。
◆ 具有过压,过载,恒流输出等保护功能,使用操作十分简便。
◆ 独特的散热风道技术,使散热效果十分理想,效率提高。
◆ 保护功能齐全,输出过压,过流,短路,过载等保护,并且有声光报警功能。
◆ 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带外取样,外控电脑接口。
技术指标 :
◆ 输入电压:220V±15%, 50HZ或380 V±15% 三相
◆ 输出电压:0-额定值,最高电压0-2000V
◆ 输出电流:0-额定值,最高电流0-8000A
◆ 电压调整率:≤0.1%
◆ 负载调整率:≤0.5%
◆ 纹波电压:≤1%
◆ 环境温度:-20℃±50℃ 相对湿度:95%
注:以上华创此系列产品中众多成功案例之一,仅做简要介绍。现诚挚对外转让其相关案例的全套技术资料,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

TAGS:IC解密 技术

上一篇:无纸记录仪电路板PCB抄板及反向技术案例解析

下一篇:便携式场强测试仪电路板抄板及二次开发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