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精确的元件测量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分析

[日期:2009-12-29]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仪器提供的主、付参数六位分辨率可以观察到元件参数的细微变化,尤其对低损耗元件的测试具有良好的性能。为提高测试的可靠性和一致性, HM2818A可保持恒定的测试信号电平对磁性材料导磁率及陶瓷电容器进行精确的测量。

灵活的频率响应分析
由于不存在理想的电感器、电容器和电阻器,为精确评价一实际元件在某一频段的实际性能,HM2818A凭借10mHz分辨率的信号产生能力,可以在任意频段对元件参数的频率响应进行准确的分析,尤其可对宽阻抗范围的低频压电谐振器的阻抗谐振特性进行精确的测量和参数分析。
直流电阻、变压器匝比及漏感测量能力
■变压器/低频线圈的主要参数是自感、漏感、直流电阻、匝比及绕组间电容,通常意义的LCR表无法满足变压器/低频线圈的所有这些测试要求。HM2818A配备了直流电阻、匝比及相位测试能力,无需增加额外配置便可测量上述此类参数。
信号频率、测试电平列表扫描能力
■被测元器件对某些参数是极为敏感 的,使用元器件时需完整了解该元器件在特定工作条件下的参数变化情况,HM2818A可对最多达10点的信号频率、测试电平、直流偏置等测试条件进行列表扫描, 每条件下测量结果以列表方式显示,可清楚地表明元件参数的变化情况,并大大节省了操作者的测量与记录时间。
注:华创现诚挚转让其相关成功案例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寻求项目合作,详情请来电来访咨询!
 

TAGS:PCB抄板 技术

上一篇:便携式场强测试仪电路板抄板及二次开发案例简介

下一篇:电子式预置延时计数器电路板PCB抄板及逆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