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柱式称重传感器PCB抄板及二次开发案例实例

[日期:2009-12-29]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柱式称重传感器是华创抄板克隆的成功案例之一,华创专业从事反向技术研究,现已成功破解了数千项高、中、低端各档次的各类电子产品的技术密码,为广大中小型企业以最低的设备成本获取最大的经济效益做出了贡献,有力地推动了PCB抄板行业的发展。本文以柱式称重传感器为例,将其性能特点介绍如下:

  柱式称重传感器承载方式为压式结构,具有较好的自动调心功能,防水、防尘,安装容易,使用方便,完全满足大吨位称重要求,可用于制造电子汽车衡、动态轨道衡、大吨位料斗秤以及大吨位料仓料斗的工业称量及料位控制。全密封防水,适应恶劣环境,动态响应好,防过载能力强,性能长期稳定可靠。
  华创专业提供柱式称重传感器等各类测量仪器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

TAGS:PCB抄板 技术

上一篇:背投式、等离子及液晶类电视机抄板及样机克隆案例

下一篇:尘埃粒子计数器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