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IP机顶盒电路板抄板及产品的全套克隆案例简介

[日期:2009-12-2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IP机顶盒是一种家用平台,可广泛应用于不断扩大的交互式数字内容服务领域。从普通电视、视频点播、电视节目导航直到最充分地利用了IP电视固有的双向特性(比如Web浏览、电子邮件、即时信息、可视IP电话)的服务等等,这些使得IP机顶盒有望成为使用家庭电视的必备品。从基本的或中级的交互式服务到高端的全功能媒体中心、通讯平台,IP机顶盒创造了广阔的业务机会和收益空间。
   华创针对目前IP电视的应用需求,精心打造的该款嵌入式32位IP机顶盒解决方案,可以满足MPEG4/H.264音视频编解码。基于该机顶盒产品,用户可以在传统电视上,通过普通电话线即可享受DVD质量的,互动的视频体验。目前华创已经与国内知名的运营商、电视机生产厂家取得了交流与合作,部分用户已经成功量产和投入运营。


   特点:
   1.使用先进的ADI Blackfin系列DSP处理器(BF533)。利用其优越的多媒体处理能力可以满足高分辨率(D1)的MPEG4、H.264音视频的编解码处理,图像可达到DVD的效果。
   2.采用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对网络通信协议支持丰富、完善,可满足多种网络通讯、网络服务的要求。
   3.系统内置ADSL拨号软件,可独立拨号上网,无需开启电脑。
   4.可通过有线局域网和802.11b无线局域网2种网络连接方式与PC共享音视频文件,支持AP功能,满足无线网络与有线网络的自由连接。
   5.支持硬盘存储,用户可以实时在线收看节目,也可以将音视频文件保存到硬盘上,留待日后欣赏。
   6.内置嵌入式GUI图形系统,可实现良好的用户界面。支持OSD图层叠加。
   7.内置嵌入式Webserver,可通过IE浏览器进行参数设置,友好的中文菜单配置界面使管理简单方便。
   技术规格:
   主板尺寸:276mm×138mm×15mm
   CPU:BF533+MCF5249
   FLASH:16M Intel Flash
   SDRAM:64M
   以太网口:1个10/100M自适应以太网
   WLAN:PCMCIA 802.11b
   IDE接口:支持大容量硬盘
   RTC实时钟:带后备电池
   串口:1个RS232接口
   音频接口:2个
   视频接口:3个
   视频输入接口:1个
   键盘接口:1个标准PS2接口
   操作界面:支持MiniGUI图形界面
   IrDA:1个红外接口
   复位接口:1个Reset按键
   指示灯:电源指示、硬盘指示、网络连接指示、无线网络指示
   工作温度:-20-70℃
   工作湿度:10-95%(非冷凝)
   机箱:440mm×205mm×43mm
   电源:直流稳压电源,9V DC输入
   相关产品及定购请来电来访进行咨询、洽谈!

TAGS:IP机顶盒电路板抄板及产品的全套克隆案例简介

上一篇:红外测温仪电路板PCB抄板及技术克隆案例简介

下一篇:光纤接口清洁器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