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三重四极杆串联质谱仪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

[日期:2010-01-07]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专业致力于反向技术研究,研究对象涉及汽车、通信、医疗、消费电子等各大领域,几乎涵盖了电子业所有高、中、低端产品,现已成功破解了数万件设备的技术密码,确立了反向技术研究领域的权威地位。

创新的QJet?-2离子导入技术:极大地提高了系
统的灵敏度,改善了真空的分配
? 创新的弯曲LINAC?碰撞室:提高了离子传输速
度,增加了离子容量,同时能有效地防止交叉污
染,改善了质谱数据质量
? 创新的AcQuRate?脉冲离子计数检测器:确保系
统的重现性和准确性
? 创新的eQ?电子学设计:确保进行快速扫描和快
速正负切换扫描
? 专利的气帘气接口技术:降低了污染,提高工作效率
? Turbo V?离子源:这是一款久经考验的高性能离
子源,可适应范围的液相流速要求,有效防止电
喷雾的离子抑制现象,具有自清洁探头的功能
? 最新版Aanlyst 1.5?软件提供了最新的定量分析工
具包,而且具有智能化的s-MRM数据采集模式
仪器介绍 用于最复杂基质样品分析,定量分析
灵敏度最高的三重四极杆串联质谱仪
三重四极杆5500? LC/MS/MS系统具有超宽的定量线性动态范围,无可比拟的定量分析灵敏度,特别适合做最复杂基质样品中超低浓度组分的定量分析,对小分子化合物进行定量分析时,可提供无与伦比的数据准确性和重现性。
为了满足DMPK和ADME研究要求的最高灵敏度,三重四极杆5500?系统配置了公司最新的专利技术QJet?-2离子导入聚焦装置和技术完善的Turbo V?离子源,以及功能强大的新一代Analyst 1.5?软件,组成了更适合药物开发研究每一阶段的经久耐用、高通量分析分析平台,它具有超高的定量性能。
 

TAGS:PCB抄板

上一篇:激光粒度仪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案例简介

下一篇:全自动输送式检针机电路板抄板及克隆技术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