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新型全自动冲洗器电路板抄板及克隆技术实例

[日期:2010-01-07]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新型全自动冲洗器PCB抄板案例,适用范围:临床妇科、肛肠、手术室灭菌冲洗、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炎的治疗及阴道冲洗等。


    冲洗器在医院、诊所应用广泛:冲洗器是妇科、肛肠科及外科等各种科室必备的医疗设备,临床妇科治疗前,需要进行阴道冲洗,去除伤口或炎症部位的脓毒、分泌物等;各种肛肠疾病以及便秘等治疗前都需要进行通便冲洗;外科各种伤口需要消毒、清洗、止血;手术前后各种手术器械的灭菌消毒等。
 
适用范围:
1.       适用于临床妇科消炎灭菌冲洗;
2.       肛肠冲洗;
3.       伤口消毒清洗、消炎、止血;
4.       手术室消毒。
华创已通过反向工程掌握该产品的技术资料,并可提供该产品的的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方面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我们会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产品的更新换代,提升该产品的功能升级和扩展,为广大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我们期待与广大客户真诚合作,详情请咨询华创华创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TAGS:PCB抄板

上一篇:高精度全自動交流穩壓器电路板PCB抄板实例

下一篇:定向X射线探伤机电路板PCB抄板及全套克隆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