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热熔胶机电路板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案例实例

[日期:2010-01-06]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动脉硬化检测仪是华创在医疗设备反向解析、电路板抄板、电路板克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反向研发领域取得的重要技术成果。
產品規格

加熱槽容量: 10 KG
最大熔膠速率: 20KG / HR
保溫管及噴槍數目: 1 -4
最大粘稠度: 30,0000 CPS
最大操作溫度: 220oC
尺寸: 650×430×440 MM
重量: 48 KG
電力需求: 220V  AC 
單相 功率: 3.2 KW

產品特性

1.高強度一體成型熔膠槽,幅射狀加熱歧片、增加傳熱面積,提高熔膠速率。
2.控溫系統采用PID數字溫控,加熱均勻,不易碳化。
3.內置式雙重溫度控制,安全性高。
4.齒輪泵獨立懸吊系統,保養維修省時方便。
5.模塊化設計,更換不同型式的齒輪泵或回流閥簡單方便。
6.此臺機型適用於包裝業,生活用紙業,及鞋業等其它用途。出膠穩定均勻的特性,可應用於點狀,條狀及螺旋狀及刮刀式噴槍

应用范围:

--包装行业--
的热熔胶涂胶系统为食品、啤酒等包装工业,提供应用于纸箱成型、纸箱和纸盒密封以及贴标和堆垛应用技术。

--产品组装行业--
精密涂胶系统为家电、汽车、家具、过滤器、电子、制鞋和许多其他产品制造领域提供密封、粘接技术。

--纸制品行业--
热熔胶涂胶系统广泛的使用于包袋、书本、瓦楞纸盒、信封、糊盒、印刷

品等制造业。

 


--汽车行业--
在汽车制造领域,的胶粘剂和密封剂涂胶系统为挡风玻璃、车身装配和结构件提供密封和粘接技术。

提供专业解决热熔胶包装方案;
提供专业热熔胶涂布技术及设备;

提供专业解决热熔胶喷涂应用及方案;

    华创已通过反向工程掌握该产品的技术资料,并可提供该产品的的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方面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我们会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产品的更新换 代,提升该产品的功能升级和扩展,为广大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我们期待与广大客户真诚合作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样机制作 技术

上一篇:压鞋机电路板PCB抄板及产品的全套克隆案例简介

下一篇:球磨机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技术案例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