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便携一体化经济实用型心血管功能测试诊断仪PCB抄板

[日期:2009-12-30]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生产的本仪器轻巧便携、质量可靠、操作简便、高贵气派、售价低廉,深受客户喜爱,特别适宜医药保健品市场的义诊,是目前畅销机型之一。具有能够提供pcb抄板案例
    本产品为无创伤检测心血管功能的一种方法,用脉搏传感器放在手腕桡动脉处,检测出波形后送给计算机进行分析、计算,可得出心脏功能15项、血管状况14项、血液状态3项、微循环功能3项,合计35项参数,并有60余项诊断结论,诊断结论可在屏幕上立即显示,并可打印、存储。
 
本仪器主机结构:
(1)主控模块
(2)液晶显示屏
(3)高速热敏打印机
(4)脉搏传感器
工作条件
(1)环境温度:+5℃~+40℃
(2)相对湿度:≤80℃
(3)大气压力:86.0KPa~106.0KPa
(4)电源电压:220V±22V  50Hz±1Hz
性能参数
1.主机
(1)装配后的仪器尺寸:400×258×138mm(L×H×W)
(2)仪器重量:约3Kg
(3)主机功耗:≤200V+10%
2.显示屏:超大蓝屏液晶显示
3.脉搏传感器
(1)准确度误差:≤1%/F.S.5V
(2)输出灵敏度:≥3mV/F.S.V
(3)桥路电阻:120Ω±10Ω或1000Ω±100Ω
(4)工作电压:5VDC
(5)动态范围:0Hz~50Hz
    注:目前华创已成功克隆了此系列产品,部分产品经二次开发已投放市场,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此外,我们也可为客户提供产品的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助力客户缩短开发周期、节省开发成本、降低风险和技术支持,帮助客户实现其产品最大性价比。同时,华创现转让其成功案例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寻求项目合作,欢迎来电来访咨询、洽谈。

TAGS:PCB抄板

上一篇:B超影像工作站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案例

下一篇:数字阻抗血流图仪pcb抄板与芯片解密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