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数码服装打印机电路板PCB抄板及逆向案例解析

[日期:2009-12-2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数码服装打印机是专为服装设计加工的数码印刷而设计的打印机类型,它不仅突破了传统纸质印染限制,可直接在纺织品如T恤等服装上印制多种形状与多重色彩的团,而且配备了服装打印模板,是服装设计加工行业应用广泛的打印设备。
    华创对数码服装打印机的反向研究主要针对多种高端智能化产品类型,且已取得多个典型项目成果。以下数码服装打印机是华创专业的反向研发团队已成功实现全套仿制开发典型产品,为纺织品上色打印等领域提供了完整的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
   
 
     产品简介:
  (1)一件起印,无须制版,兼顾小批量的个性T恤服装直接打印。
  (2)面料兼容性好,可直印棉质等材料。
  (3)一次完成彩印,无须繁琐工序。
  (4)配置服装打印模板,操作简便。


  
    数码服装打印机特性:
  打印高度提升至17cm,增加应用性!
  喷头防撞(刮)保护功能,减少支出、降低成本,专利设计!
  两级墨水过滤系统:最大限度降低喷头堵塞的可能!
  简便的透明打印物体高度智能设定!
完善面周全的售后维护:配备完善的维护用品!
 
  数码服装打印机注意事项:
  (1)打印前后需高温加热烫平,以防打印时布料皱褶。
  (2)可针对性地更换配件,以作棉花糖,饼干等平面食品上色所用。
  (1)打印前后需高温加热烫平,以防打印时布料皱褶。
  (2)可针对性地更换配件,以作棉花糖,饼干等平面食品上色所用。
    在16年反向研发经验积累的基础上,华创已拥有众多典型项目成果,成功实现了上千种打印机产品的全套仿制克隆及二次开发,并长期提供各类型产品全套技术资料的转让,有意者寻求项目合作者请与华创商务中心联系。
 

TAGS:PCB抄板 技术

上一篇:光电保护装置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克隆技术案例

下一篇:光网络测试仪PCB抄板及反向技术案例解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