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锤式旋风磨PCB抄板及产品的全套克隆案例简介

[日期:2009-12-2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不仅能完善并解决当前PCB抄板与设计中存在的一些缺陷和不足,而且能测试改板完成后板上线路信号的所有状态,满足客户对PCB改板的各种要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仪器特点:
粉碎物细小,样品经高速磨锤击成细小均匀粉末,随高速气流通过不锈钢筛进入集成器制备成样品。

 

箱体内壁粘贴国内先进的吸隔音材料,噪声低。
电机内置温度保护器,电机超过设定温度自动停机,待温度降至正常后,又可重新启动。
仪器可有效控制较高水分样品及有壳谷物样品的进料速度,改善粉碎效果。
粉碎样品适用于面筋数量、质量、谷物粘度、小麦降落数值、近红外成分等指标测定。

 

锤式旋风磨

技术参数:

 

工作电源:220V,50Hz

 

电机功率:750W

 

工作室直径:110mm

 

磨锤转速:16800r/min

 

筛板孔径(mm):0.5、0.8、1.5mm

 

外形尺寸(mm):530mm×530mm×650mm

 

整机重量:51kg

注:华创在长期开发实践中,已经成功实现其的仿制开发,并与客户合作成功完成了部分二次开发项目,已经正常使用的产品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有意者请速与我们联系!
 

TAGS:PCB抄板

上一篇:谷物水分测定仪电路板抄板及样机克隆案例简介

下一篇:光绘机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