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在线水溶臭氧仪pcb抄板开发

[日期:2011-02-23]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欢迎有在线水溶臭氧仪pcb抄板的客户与华创联系,我们提供最专业的技术与服务!
仪器特点:
1.引进美国先进仪器技术特点把臭氧从水中移动。
2.有两个子系统:一个剥离器组件和一个电子单元。剥离器组件从输水线中采一个小的连续的样品(<0.2升/分钟或大约3加仑/小时),从水中剥离出臭氧,把这个在空气中的臭氧连续样品传送给电子单元中的传感器
3.特别安装了一个压力调节器
技术指标:
检测范围:0-2PPM(可定做)
准确度:±5% F.S
响应时间:T90
水流量:2L/Min
环境温度:0-45℃
安装方式:固定式
电源:12V直流电
    在线式水溶臭氧仪适用于污水、工业、制药、食品、医疗卫生等方面的臭氧消毒监测。
    作为一家长期专注反向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华创可提供多种案例产品的整机克隆、功能样机制作于调测、产品二次开发设计、PCB批量代工等服务,协助广大客户进行产品参考设计与技术研究应用。目前,华创提供产品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同时承接仿制克隆与二次开发项目合作,有意者请致电咨询详情。

TAGS:水溶臭氧仪 pcb抄板 抄板

上一篇:pcb抄板高效超静音吸尘机

下一篇:空气净化设备smt加工设计抄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