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防爆型真空滤油机抄板-华创科技

[日期:2010-11-05]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目前,华创提供防爆型真空滤油机产品pcb抄板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同时承接仿制克隆与二次开发项目等合作,有意者请致电咨询详情。
    产品介绍:防爆型真空滤油机用途:该系列产品是为石油、石化、化工、煤矿、冶金、电厂等易燃易爆环境下使用而设计的滤油机,其加热系统、电控系统、电机、电磁阀等电器部分采用防爆型,防爆标志有ExdⅡBT4、ExdⅡCT4能适应各种危险等级的需要。用于透平油、冷冻机油、液压油、润滑油等油品再生净化,通过特殊配置能有效地除去油中水分、杂质、气体及挥发物(如氨气等)等有害成份,提高油液品质,恢复其使用性能。特点: ● 此滤油机是为易燃易爆环境下使用而设计的滤油机。●超强的脱水、脱气系统,能高效迅速除去油中的水份、气体、轻质烃。● 精密的多级过滤系统,能有效除去油中的杂质。 ● 先进的自动恒温控制系统、自动液位控制系统、自动压力保护系统以及精良的配置,保证设备高性能运行。● 在线滤油,可无人运行,运行状态由指示灯显示。●本机人性化设计,低噪音,操作容易,维护间隔长,低能耗,节省运行成本。●整机设有联锁安全保护,进油与加热系统联锁,避免误操作带来的不利影响。
    华创科技作为一家有实力的反向技术研究公司,长期从事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领域的工作,在医疗设备、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广电设备、通信设备、仪器仪表设备、环保设备、印刷设备、家电设备、交通设备等领域成功完成了众多项目,深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有需要防爆型真空滤油机样机仿制克隆的客户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TAGS:滤油机 抄板 pcb抄板

上一篇:微粒检测仪抄板及芯片解密解析

下一篇:家用除湿机抄板及样机仿制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