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pcb抄板案例之油液颗粒度分析仪

[日期:2010-01-13]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在攻克了数万件电子产品的技术密码并实现二次开发的同时华创人开始把自己的市场扩展到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便利的产品作为研究的重点,pcb技术的成熟是有目共睹的, 这种技术的成熟为广大中小型企业以最低的设备成本获取最大的经济效益做出了贡献,今天pcb抄板技术又添新成果,油液颗粒度分析仪是众多案例中的一例,根据客户保密协议现将部分技术参数告知如下:

油液颗粒度分析仪采用光阻法(遮光式)原理研制,用于检测固体颗粒的大小和数量,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力、石油、化工、交通、港口、冶金、机械、汽车制造等领域,对液压油、润滑油、变压器油(绝缘油)、汽轮机油(透平油)、齿轮油、发动机油、航空煤油、水基液压油等油液进行固体颗粒污染度检测,及对有机液体、聚合物溶液进行不溶性微粒的检测)液压传动油液固体颗粒污染等级代号标准和NAS1638油液洁净度等级标准,并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内置用户所需的标准。
性能特点:
  ●采用光阻法(遮光式)原理,适用于对油液、有机液体、聚合物溶液等进行固体颗粒污染检测。 
  ●内置油液GB/T14039-2002(ISO4406:1999)液压传动油液固体颗粒污染等级代号标准和NAS1638油液洁净度等级标准。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内置用户所需标准。 
  ●精密柱塞泵实现进样速度恒定和进样体积精确的控制。 
  ●内置阈值-粒径曲线,可设定通道粒径值。 
  ●采用大屏幕液晶显示,触摸屏菜单操作。 
  ●数据处理功能丰富;可根据标准给出油液等级,绘制分布直方图等。 
  ●内置微型打印机,可直接打印检测结果。 
  ●具有标准串行RS232口,可外接计算机存储检测结果,方便数据分类、检索。 
  ●可按GB/T18854-2002(ISO11171-1999、JJG066-95)等标准进行标定、校准。
参数数据:

参数 数据
测量范围  1μm~450μm
灵敏度  1μm(ISO 4402)或 4μm(C)(ISO 11171、GB/T18854)
测量通道  标准8通道(可任意设定的)
进样体积精度  优于±1%
进样速度  5mL/min~60mL/min
压力范围  -0.6~0.6Pa
检测样品粘度  ≤350Sct
分辨力  <10%(ISO 11171、GB/T18854-2002)
数据输出  可外接电脑软件,内置打印机
标准接口  RS232接口可接计算机
电源  100~245V,50Hz±1%,<80W

华创长期承接含发电机组智能测试系统在内的各类电子设备板设计、样机制作和调试、芯片解密等服务,可根据客户实际需要进行创造性改板等服务,保证克隆的产品功能毫不逊于原装产品,有意速与华创商务中心联系吧

TAGS:pcb抄板案例之油液颗粒度分析仪

上一篇:pcb样机制作案例之高效混合消毒剂发生器

下一篇:样机制作案例之二氧化碳记录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