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水冷式工业冷水机电路板抄板及技术克隆案例简介

[日期:2010-01-0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专业提供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水冷式工业冷水机是华创抄板克隆的数百套光谱分析设备之一,本文就以华创抄板克隆的水冷式工业冷水机为例,详细介绍其技术参数及功能特点:


使用范围:
CX-P系列冷水机适用于塑胶,电镀,电子,化工,食品,机械,清洗,真空镀膜,制药行业。
*塑胶工业:  各种塑胶加工模温度控制。
*电镀工业:  种类电镀液冷却,真空镀膜机冷却。
*机械工业:  各种油压系统的压力油冷却。
*食品工业:  食品加工过程中加温后高速冷却,发酵过程中的温度控制。
*电子工业:  在电子元件生产中稳定电子元件的分子结构。
*超声清洗:  在超声波清洗行业中,用以防止昂贵的清洗液挥发。
产品特点:
*独立式制冷系统,使用方便。
*采用法国或美国压缩机头,设有高低压保护及过载保护,却相保护,采用进口循环泵,冷水可直接负载。
*内置冷水箱及水位控制系统。                                                                                       
*进口电器零件,数显式温度控制器.设有风冷式或水冷式散热设计。
*设有多种规格可供选择,可按客户要求定做。技术规格:制冷量Kcal/-h10000  冷冻水流量L/-min30 水箱容积L70 总电流A7.5A 温度控制℃2~30 外形尺寸MM850*690*1140电源V 380V
   华创长期承接水冷式工业冷水机设计、样机制作和调试、芯片解密等服务,可根据客户实际需要进行创造性改板等服务,保证克隆的产品功能毫不逊于原装产品,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

TAGS:芯片解密

上一篇:手持式高斯计电路板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分析

下一篇:推车式超声诊断仪电路板抄板及二次开发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