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韩式刨冰机电路板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解析

[日期:2010-01-0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反向技术的研究,以电子产品反向工程技术的研究成果为导向开展业务。致力于借助反向技术研究向客户提供产品的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其产品最大性价比。韩式刨冰机是我们的又一成功案例,其有关性能介绍如下:


刨冰机韩式刨冰机
规格:380cm×280cm×450cm
投冰量:2-3Kg
功率:180w
额定电流:3.5A
产能:3kg/min 重量:24Kg
旋转速度:1500RPm
   正品韩式机型随机赠送花式刨冰制作和水果冰粥制作方法及VCD教学光盘!休闲项目,冷饮刨冰沙冰雪冰色拉等系列为炎炎夏天带来冰凉清爽的好心情,如情人在海滩,夕阳下漫步远离工作烦恼,给大家一个好心态。如柳橙蜜刨冰、草梅蜜刨冰、荔枝蜜刨冰、芒果蜜刨冰、西瓜蜜刨冰、香橙蜜刨冰、苹果蜜刨冰、木瓜蜜刨冰、哈密瓜蜜刨冰、奇异果蜜刨冰等,带给你不一样的情怀,让心情放飞.等等刨冰是冷饮店,珍珠奶茶店,休闲吧,餐馆的休闲项目,餐后的甜品.制作刨冰很简单,可以用我公司提供专用刨冰机(碎冰机,雪冰机,沙冰机).刨冰原料需要果汁,果酱.绿色刨冰果汁原料,包括葡萄汁、青苹果汁、百香果、乌梅汁、草莓汁、菠萝汁、柠檬汁、金桔汁、哈蜜瓜汁,薄荷汁,水蜜桃粉,芒果汁,荔枝汁,黑加仑汁,西瓜汁,柳橙汁、巴西情人汁等刨冰果汁,健康果酱有柳橙果酱、草梅果酱、荔枝果酱、芒果果酱、西瓜果酱、香橙果酱、苹果果酱、木瓜果酱、哈密瓜果酱、奇异果果酱等刨冰果酱,刨冰成本一般控制在0.2-0.5元左右,市面上零售价格是2-3元以上,利润率达200%,是高利润项目.
     作为一家长期专注反向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华创可提供多种案例产品的整机克隆、功能样机制作于调测、产品二次开发设计、PCB批量代工等服务,协助广大客户进行产品参考设计与技术研究应用。目前,华创提供上述产品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同时承接仿制克隆与二次开发项目合作,有意者请致电咨询详情。

TAGS:芯片解密

上一篇:推车式超声诊断仪电路板抄板及二次开发实例

下一篇:白度颜色测定仪抄板及二次技术开发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