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反渗透纯水机电路板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简介

[日期:2010-01-07]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作为一家有实力的反向技术研究公司,长期从事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领域的工作,在医疗设备、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广电设备、通信设备、仪器仪表设备、环保设备、印刷设备、家电设备、交通设备等领域成功完成了众多项目,深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反渗透纯水机是华创在医疗设备领域的一个成功案例。

第一道:5微米PP棉心

过滤水中的藻类,沙土,红虫,铁锈,和其它悬浮物等。能改变水的浑浊度。使用寿命3-6周。(根据实际情况更换)

第二道:活性碳心

活性碳心能吸附水中的有机物和余氯,能改变水的色度,除去水的异味,改变水的口感。使用寿命4-8周。(根据实际情况更换)

第三道:颗粒活性碳心精密过滤活性炭,深层次吸附水中各种异味,余氯及其它有害物质。使用寿命4-8周。(根据实际情况更换)

 

第四道:RO反渗透膜元件

反渗透技术是美国在二十世纪六十代研制成功的,最初用于美国宇航技术,以解决宇航员在太空循环用水问题,后逐渐转为民用,因其高效率、低能耗能、无污染等独特优势,已成为当前海水淡化、纯水制备等行业之首选技术,我们熟悉的瓶(桶)装纯净水几乎都是利用反渗透系统制取的。                           RO(Reverse Osmosis)反渗透技术是利用压力差为动力的膜分离过滤技术,其孔径小至纳米级(1纳米=10-9米),在一定的压力下,H2O分子可以通过RO膜,而源水中的无机盐、重金属离子、有机物、胶体、细菌、病毒等杂质无法透过RO膜,从而使可以透过的纯水和无法透过的浓缩水严格区分开来。反渗膜的工作原理图如下:

 


反渗透装置主要由高压泵、反渗透膜和控制部分组成。高压泵对源水加压,除水分子可以透过RO膜外,水中的其它物质(矿物质、有机物、微生物等)几乎都被拒于膜外,无法透过RO膜而被高压浓水冲走。

反渗透技术的特点:

1反渗透的脱盐率高,单只膜的脱盐率可达99%,单级反渗透系统脱盐率一般可稳定在90%以上,双级反渗透系统脱盐率一般可稳定在98%以上。

2由于反渗透能有效去除细菌等微生物、有机物,以及铁、锰、硅等无机物,出水水质极大地优于其它方法。

1)            反渗透制纯水运行成本及人工成本低廉,减少环境污染。

2)            减缓了由于源水水质波动而造成的产水水质变化,从而有利于生产中水质的稳定,这对纯水产品质量的稳定有积极的作用。

第五级:后置活性炭,调节纯水口味,保持纯水新鲜
    目前,华创已经可以在该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设计参考、系统级解决方案与样机调试、批量生产等垂直化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诚挚地欢迎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能与我们联系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上一篇:超音波熔接机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技术简介

下一篇:YUI型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电路板PCB抄板及反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