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单通道单深度普及型经颅多普勒PCB抄板及克隆

[日期:2010-01-06]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专业提供PCB抄板与设计,IC解密,样机调试与制作,功能参数修改等服务,数十年的从业已经成功破解了成千上万的产品,单通道单深度普及型经颅多普勒就是其中之一。


产品特点
超声探头2MHz(脉冲波)、4MHz(连续波),可满足对颅内、颈部及肢体外周血管的检测。
应用先进的数字存储技术,方便医生对意调节增益、血流方向、取样深度、超声强度、零位线、标尺和扫描速度等。 频谱图进行常规监测及病历复查。
临床常规检测快速、方便、操作自如。联机状态可随.
?检测参数齐全。联机状态可实时显示血流频谱两个方向的收缩期峰流速、舒张末期流速、平均流速、PI指数、RI指数及S/D比值。
先进的操作流程设置,医生可根据自己的检查程序设置操作流程。
机内存有国内著名TCD专家检测的各年龄组两性别的正常参数值、联机状态检测时,若某参数超出正常值范围,即刻用颜色报警。
丰富的脱机后处理功能。对已存存储的血流频谱重新修改并再存储,例如重新手动测量血流速度,调整血流方向,零位线及增益等。具有对频谱进行文字及图形标识,频谱回放, 无用频谱删除等功能。
病历资料管理功能强大,可快速查询,大容量硬盘可以存储万例以上频谱资料,并可使用光盘存储。
独特的经颅多普勒TCD诊断报告方式。任选频谱图打印,所有检测技术数据及分析参数完整打印。
独有的高灵敏度,在20%的功率输出时,亦能快速检测出高质量图像;在最大功率625mW时,即使声窗较小,难以穿透的老年人,同样也可以获取今您满意的血流动力学和生理参数信息;
独有的自动分析和脑血管评估功能。
易于使用:人性化界面设计,切换自如。
单深度同步检测:检测一个探头超声发射方向上1个深度的血流信息(图谱和数据)
性能可靠:高灵敏度,抗干扰能力强。
操作简便:适合快速检查需要。
硬件配置:
经颅多普勒主机(CPU:E1400主频2.0G,内存:1G,硬盘:160G,DVD光驱)
19”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器(1440×900)
彩色喷墨打印机
2MHZ、4MHZ探头
普通ABS台车
多媒体音箱
专用小键盘
    华创在PCB抄板,IC芯片解密等领域是绝对的行业老大,我们有无数的技术资料,如果您有需要的话请与我们联系。

TAGS:PCB抄板 IC解密

上一篇:凝胶成像分析系统电路板抄板及样机仿制简介

下一篇:数码电子阴道镜电路板抄板及反向技术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