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单槽式超声波清洗机电路板抄板及IC解密案例

[日期:2009-12-30]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超声波清洗机是利用超声空化作用,在液体(水)中形成许多微小的气泡,气泡破裂后产生冲击波来清洁物品表面及缝隙的污垢、油渍、不会对清洗物造成损坏,既安静又高效,适用于首饰、眼镜、钟表、假牙、打印机喷墨头、DVD/VCD光盘等,既是家用清洁产品的上选,又是馈赠亲友的佳品。目前华创已成功实现了该产品全套克隆及二次开发,积累了产品PCB文件图、原理图、物料清单等全套技术资料,可协助客户进行产品研究开发、维护维修以及直接批量生产。
  在清洗的过程中,超声波在液体中产生一种物理现象,我们称之为:"空穴现象",当超声波通过水传导时,就能通过水的延伸和压缩传播声波,并且在水中产生无数的小气泡。当这种声波的振动达到某一程度时,气泡就会不断扩大,气泡在正压中产生,在负压中爆破,而气泡不断的产生对爆破会产生冲击力,通过这种冲击力,可以将物品上的污垢清洗下来。
     
  技术参数:
  超声波频率:20/28/ 33/40KHz
  超声波功率:400w
  清洗槽尺寸:300×240 ×150
  外型尺寸:320×260 ×480
  换能器数量:4×100w
  功率密度:5.3Kw/m2
  输入电源:220V
      作为一家长期专注反向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华创可提供多种案例产品的整机克隆、功能样机制作于调测、产品二次开发设计、PCB批量代工等服务,协助广大客户进行产品参考设计与技术研究应用。目前,华创提供上述产品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同时承接仿制克隆与二次开发项目合作,有意者请致电咨询详情。

TAGS:IC解密

上一篇:云镜解码器电路板PCB抄板及技术克隆案例实例

下一篇:气砂轮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技术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