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射频信号发生器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技术实例

[日期:2009-12-29]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本产品是对现代消费类产品(如无绳电话、数字无线产品、GPS模块、RFID和无线LAN设备)进行电子制造测试的理想选择。它是第一种新型入门级射频基础仪器,具有您所需要的全部能力和可靠性,且华创在二次开发的基础上,实现了产品的最大性价比。


  同时,本产品的操作非常简单。它不仅可生成9 KHz到3 GHz的常见射频信号,而且利用其内置模拟调制能力,还可轻松生成调制的AM、FM、?M以及脉冲信号。添加了可选的模拟IQ输入功能,能够从定制IQ输入生成复杂的IQ调制信号,如GSM、cdma和OFDM信号。
  特征
  ◆频率范围――9 KHz到3 GHz(分辨率为0.1 Hz)
  ◆CW和模拟调制――生成CW、模拟调制(AM/FM/?M)和脉冲调制信号
  ◆宽带宽(40 MHz)IQ调制器――支持从用户定制的IQ信号生成数字调制信号,如GSM、cdma、OFDM等
  ◆轻松的可编程控制,实现自动化操作――SCPI命令或在个人计算机环境中使用Virtual Panel软件
  ◆增强的可使用性――实现轻松操作和数据存储的双语UI和USB连通性
  注:华创现诚挚转让其相关成功案例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寻求项目合作,详情请来电来访咨询!

TAGS:PCB抄板 IC解密 技术

上一篇:直流电参数测量仪电路板PCB抄板及芯片解密解析

下一篇:便携式混合记录仪电路板抄板及反向案例解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