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电信/数据通信分析仪电路板PCB抄板及芯片解密简介

[日期:2009-12-29]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电信/数据通信分析仪把电信测试功能和数据通信测试功能组合在一起,用于50b/s~2.048Mb/s的电信
和数据通信测试。它可与各种用户终端连接,接口类型很多,且具有DTE、DCE功能,速率可变。除传
输测试外,还能进行各种电参数测试和协议测试。测试参数有误码、误码性能、滑码、告警、时隙监


测、64kb/s信道电平和频率、峰值码、环路延时、复用、解复用、信令等。可进行子64kb/s、64kb/s、
N×64kb/s、2.048Mb/s的PCM传输测试,50b/s~2.048Mb/s多种接口下的数据通信测试。
产品特征
●适用于PCM数字通信、数据通信设备的研制、生产、安装、认证和维护测试。
●适应50b/s~2.048Mb/s的PCM和数据通信测试。
●适应V.24、V.35、RS449、V.11、X.21、G.703测试接口。
●在线或中断业务下的误码测量、告警检测。
●多种参数的测量:频率、频偏、时延、信道电平、编码值、漂移。
●具有自动配置和自诊断功能。
●大屏幕显示、中文菜单、操作方便。
●外形尺寸:长×宽×高=354×220×190(mm)。
●重量:约5kg
电信测试
1.速率:2.048Mb/s、64kb/s。时钟源有内部时钟、外部时钟和环路时钟。
2.帧结构:2Mb/s非帧、PCM30、PCM30+CRC、PCM31、PCM31+CRC、 X.50帧。
3.接口:75Ω非平衡/120Ω平衡,符合ITU-T G.703和G.823。
4.工作方式:发送、接收、直通。
5.测试图形:PRBS:29-1、211-1、215-1、223-1,可反相;WORD :8~1024比特可编程、全“1”、交替(1010)。
6.码型:HDB3、AMI、NRZ、G.703同向码。
7.误码插入:比特和编码误码插入比率:10-2~10-8、单次;帧误码:突发、连续。
8.误码测量:比特、编码、帧比特、CRC4、REBE误码。
9.误码性能分析:G.821和M.2100。
10.告警产生和检测:AIS、LOS、LOF、复帧丢失、CRC4复帧丢失、远端告警、远端复帧告警、图形同步
丢失、八比特丢失、电源掉电。
11.2M帧开销和信令比特可设置与监视。
数据通信测试
1.码测量:比特误码、块误码和时钟滑码。
2.延时测量:热一两个控制事件的时间间隔。
3.误码性能:G.821分析。
4.控制电路分析:图形显示RTS、CTS、DTR、DSR、DCD和MON控制线的状态。
5.告警测量:数据丢失、电源掉电、图形同步丢失、时钟滑码。
6.频率测量:0~2.048MHz(同步方式)。
注:以上案例是华创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二次开发而研制的众多产品之一,目前已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深受
用户青睐。为促进行业发展,华创现诚挚对外转让此相关案例的全套技术资料,客户可轻松把握此类产品的设计
思路,捕捉某些高端设计的闪光点,为己所用,也可方便地融入到自己的设计中,开发出更高端的产品。欢迎来
电来访咨询、洽谈,我们定会给您一个满意的回复!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上一篇:图像信号发生器电路板PCB抄板及芯片解密实例

下一篇:便携式示波器PCB抄板及样机克隆技术案例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