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高性能AMD处理器即将出世

高性能AMD处理器即将出世

    AMD将这款基于Bulldozer高性能CPU架构的8核处理器与4核,8线程,英特尔Corei7950以及一款6核奔腾IIX61100T处理器在媒体,渲染和游戏三个方面进行了使用场景对比。对比结果与测试时所选的任务有关,但总体看来Bulldozer处理器比Corei7950快50%。
    据国外媒体报道,期盼已久的AMD Bulldozer架构自2005年开始研发,今年终于准备发布。前期有报道称,这款架构作为AMD下一代高性能处理器架构,经过优化,可以更好的传输内核通信并达到更高的时钟频率,其处理器的速度比现在的Corei7处理器快50%。来自Donanim Haber网站的消息称,AMD在一个面向合作伙伴的演讲中展示了Bulldozer的这个性能。
    该芯片将使用AMD的9系列主板芯片集,微星公司已经在全球发布了这类主板。
    目前这款CPU的具体性能还不清楚,但950的性能为8MBL3缓存,三通道内存控制器,3.06GHz,可使用智能加速技术超频到3.33GHz。如果AMD公司所展示的性能属实,那么Bulldozer的性能甚至超过了6核英特尔Corei7980X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