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在平板电脑市场中,ipad以绝对优势领先。

在平板电脑市场中,ipad以绝对优势领先。

    企业客户市场将会是苹果的竞争对手的拦路虎,其中一个原因是iPad已经占据的很多办公室市场,这将促使公司IT部门在公司网络中采取更多的手段来支持iPad,而不是其他产品。未来RIM、思科和惠普将会向企业客户直接推销平板电脑产品,但是公司IT在决定购买某一品牌的平板电脑是往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研究公司Forrester分析师泰德谢德勒表示,2010年无疑是iPad的大获全胜的一年,而面对未来iPad的竞争者如果抱有更多的希望的话,那么他们收获的将是更多的失望。
    根据ChangeWave宣布的数据显示,许多企业正在考虑平板电脑部署计划,在这些被调查的企业采购人员中,14%的被调查企业计划在今年一季度为员工配置平板电脑,目前,大约有7%的被调查企业表示为部分员工提供了平板电脑。iPad将仍然主导企业平板电脑采购。
    其他那些平板电脑想要获得像iPad那样的知名度还需要更长时间的积淀;因为iPad的成功还依靠很多的应用和附件的开发。很多平板电脑厂商还需要努力弥补在诸多应用软件方面的差距。在目前举行的CES展会上众多的平板电脑被推出,而这些平板电脑应该还是和iPad1.0的竞争,不过此时苹果正在准备发布iPad2.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