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预计明年芯片销售增幅将缩水

预计明年芯片销售增幅将缩水

    iSuppli指出,挥之不去的经济问题将继续影响消费者和企业采购技术产品的热情。iSuppli高级副总裁戴尔•福特(DaleFord)在一份报告中称,计算机芯片销售第四季度将会下滑,“多种迹象表明经济并没有强劲复苏,其中包括居高不下的失业率、流动性紧缩和房地产市场依旧低迷,这些因素将影响消费者的支出”。
    加百利咨询集团分析师丹-奥兹(DanOlds)表示,“明年芯片市场的增幅将远低于32%,这不会让我感到意外。宏观经济仍然问题重重,企业和消费者的支出都将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iSuppli称,下调今年芯片销售预期的原因是消费者需求放缓和库存增长,它认为,消费者需求放缓还将使明年的芯片销售增幅不如今年。iSuppli预计,明年全球芯片销售额将由今年的3020亿美元增长至3174亿美元,5.1%的增幅远低于今年的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