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巨额电路板项目投资启动仪式

巨额电路板项目投资启动仪式

    据悉,五洲电路集团公司计划明年6月全线生产,到明年底实现月产精密电路板10万平方米,产值1亿元的规模。石碣镇政府与五洲电路集团举行了投资签约仪式,五洲电路集团拟在未来三年内,共投资超10亿元在石碣成立“东莞市五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拟办成“专业生产HDI电路板、柔性电路板的大型生产基地”。
    据悉,五洲电路集团总部在深圳,在2009年中国电路板行业排名第36名,长期和国内的华为、三星以及石碣镇内的台达、致伸等知名厂商有业务合作。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为10亿元,第一期于2011年之前投资5亿—6亿元,除主要购买雅新资产外,还新增了数控钻孔机等大批设备,同时修复补充了残缺的设施和设备;第二期是从2012年至 2013年,投资4亿—5亿元,增加柔性板生产线、扩大HDI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