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常州新桥成PCB抄板专业设备生产基地

常州新桥成PCB抄板专业设备生产基地

  据江苏常州网报道 “去年的6000多万订单我们还没做完,刚刚又接了3000多万。今年不能再接了,肯定来不及做。”常州力达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文庆语气中,更多透露出的是自豪与自信。
  作为电子信息产业的一个细分领域,电子电路产业是其重要一部分。常州新北区新桥镇的一批民营企业家们,通过20多年埋头苦干,使这一产业集群渐成气候。在上海刚刚结束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电子电路展览会上,常州新桥镇的20家企业集体亮相,成为展会上的“明星”。
  “全球参加展会的单位一共才300多家,我们一个镇就占了约十五分之一。”带队参加展会的新桥镇党委书记徐鹤纲高兴地说。近年来,新桥镇的PCB专用设备制造业以整体推进的气势,在业内小有名气。如今,新桥镇已成为PCB专用设备生产基地,这一产业也成为新桥镇未来产业竞争的“王牌”。
  在这一产业集群的发展过程中,邵文庆被同行亲切地称为“校长”,他创办的力达电子被称为“母体”。从最初制作单面板PCB设备,到如今发展成为专业化制作双面板、多层板、扰性板等各种PCB板的设备制造商,力达电子在发展壮大过程中,也孕育出了一大批电子电路设备生产企业家,王建刚、张焕兴、周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