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塑膜印刷技术让软性电路板更轻更薄更绿化

塑膜印刷技术让软性电路板更轻更薄更绿化

  近年来,消费性电子产品的设计不断地朝轻巧、短小的方向发展,而如何提升技术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产品能在求新求变的市场中取得契机,是每位设计者需有的认知。
  仲临公司利用自行研发的特殊胶体印刷所需线路于各种材质(PI、PET等)上,再将奈米级导电金属粉末均匀扑洒,形成电路,而后进行热压贴合保护膜(Coverlay、UV Mask)、补强板、防焊漆等作业,可依照客户不同需求,做制程上的调整,也因为不使用铜箔基板作为底材,能使产品更为轻薄、可挠性更佳,延长使用寿命。由于在制程中采用干净无污染的方式生产,并无曝光、显影、蚀刻、清洁等繁复手续,因此不需要传统制程中的废污水处理设备,降低对环境与员工的危害。
  仲临公司全程使用自动化卷对卷连续生产设备,大幅提升产能与交期速度,产品质量也因自动化设备得到控管,减少人为因素对质量造成的不稳定,且材料全数通过SGS六项环保验证(RoHS、Halogen Free、PFOS、PFOA、Sb、REACH),及环境可靠度安规实验,让使用者安心,也对地球尽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