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铜陵在深圳举办承接产业转移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铜陵在深圳举办承接产业转移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3月26日下午,铜陵市在深圳举办承接产业转移·铜加工及光电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进一步宣传推介铜陵,扩大铜陵与深圳的经济交流、合作,现场共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额25亿元,引进资金额23亿元。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玉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倪玉平,副市长崔玉奇出席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深圳市副市长唐杰,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副主任倪宝明,招商局蛇口工业区副总经理陈立祥,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杜和平,深圳市印制电路板协会会长辛国胜及60多位深港两地客商应邀出席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倪玉平主持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姚玉舟表示,铜陵的基础设施条件完备,经济发展水平较高,已经做好了承接产业转移的各项准备,当前就是要抓住先行先试的机会,以深圳为榜样,大胆去试、大胆去闯。铜陵市委市政府作出了提前八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并在这个基础上提出建设幸福铜陵的目标,相信已经到铜陵去的投资商和即将到铜陵去的投资商,到了铜陵同样会有一种幸福感,期待各位企业家能到铜陵参观考察,投资发展。
  李明向与会客商介绍了铜陵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李明指出,铜陵工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配套能力强,具备了承接产业转移的各项条件。铜陵是一座古朴厚重、勇于创新的城市,铜陵人民是解放思想、敢为人先、信守承诺的人民,欢迎各位客商到铜陵去走走看看,相信各位客商一定会喜欢铜陵这座城市,在铜陵找到投资的机会,和铜陵一起搭建起共同发展的平台。
  唐杰在致辞中表示,铜陵作为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重点建设区域,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相信两市会有更多的合作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希望深圳更多的企业家以更宽广的视野,走向全国、布局全国。
  签约仪式上,崔玉奇代表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招商局蛇口工业区和深圳市印制电路板协会,分别签署了承接产业转移战略合作项目和定向委培合作协议。现场还签署了商业百货、高新技术孵化器、LED封装、柔性电路板等总投资25亿元的项目。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作承接产业转移情况介绍及铜基电子材料、光电产业推介。深圳客商代表介绍了深圳光电产业发展情况和在铜投资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