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华创科技PCB频频接单

华创科技PCB频频接单

      目前全球经济逐渐好转,消费电子行业普遍回暖,手机、电视、PC了等产品依然是消费主力,这都带动了电子元器件等行业的复苏。由于3C电子产业不断有新产品推出,预计2010年PCB产业与去年相比较会有明显产值成长,华创科技有限公司的PCB全制程厂积极抢进产能,使工业、科技等均明显感受连续接单的劲扬。    

  PCB产业景气的扬升,也表现在目前PCB方面的购并案不断出现,包括健鼎科技、华创科技、龙芯世纪、金像电等具有实力的PCB厂也积极展开对PCB同业的购并或投资股权取得经营主导权。

      在这样的PCB厂抢进产能风潮之下,其对于制程设备汰旧换新、去瓶颈的订单,都让PCB设备感受明显的接单成长,华创科技的董事长郭忠维说:“至2010年以来华创科技的PCB设备接单状况非常良好,目前的产能已以排到了7月份。”

   华创科技去年的合并营收196.61亿元NTD,其中PCB设备营收约8亿元NTD,因此华创科技在2010年明显感受到了PCB针对产能扩张的订单需求,华预预计今年PCB设备的营收将上升10亿元;同时,加上在TFT LCD面板设备、半导体设备的营收增长之下,预估2010年全年营收将创下30.31亿元NTD的历史新高。

      事实上,华创科技目前除在本身的PCB抄板芯片解密等方面称霸市场外,还具有强烈企图心的华创科技董事长郭忠打算策进一步跨入湿制程设备的生产,华创投资40%的苏州创峰科技股权,成为创峰科技的最大法人股东,也在抢搭PCB厂抢进产能的顺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