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纺织机用变频器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案例

[日期:2010-04-01]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纺织机用变频器采用尖端科技,极静音采用IPM模块高低速运转,操控便利无远弗届的特性曲线强化人机界面功能体积小,易安装可接刹车电阻循环记时功能,使用方便. 纺织机用变频器是华创在PCB抄板及样机仿制上成功案例。

功能特点:
1超小尺寸结构设计
2.内含控制面板,方便参数设定。
3.全系列都内含煞车回路,附有剎车电阻端子
4.程序安全锁。
5.8 个预设速度装置。
6.载波频率可调整 。
7.V/F 曲线可调整。
8.3 个跳跃频率设定。
9.LED显示。
10.再生电压煞车.外部速度输入信号 0 - 5V,0 - 10V,4 - 20mA。
11.对地漏电保护。
12.S曲线 - 特殊加/减速功能。
13.2段式加/减速功能。
14.频率到达信号输出。低噪音设计。
 我公司专业提供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IC解密、样机制作和调试等服务,可根据客户实际需要进行创造性改板等服务,保证克隆的产品功能毫不逊于原装产品,有意者请与华创科技联系。
电话:0791-4433125

TAGS:纺织机用变频器 变频器 PCB抄板 芯片解密

上一篇:气动液压PLC综合控制实验室设备抄板及逆向

下一篇:机床节电控制器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