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涡流涂层测厚仪样机电路板PCB抄板及反向案例

[日期:2010-01-0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科技拥有一支精锐的技术团队,先后参与了国内数万个仿制技术项目的研究,并成功实现了99%以上精准度克隆,所研之物,无不所破。多年来,华创以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卓越的融创造于克隆之中的变通能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华创涉足电子仿制领域已近十年,迄今已有数千套设备技术为吾所破,并成功跻身至该领域的主导地位。涡流涂层测厚仪始终案例一例,根据客户保密协议,现将部分技术参数告知如下:


一、应用范围:(涡流)型测厚仪器,是一种小型仪器,采用涡电流测量原理,可以方便无损地测量有色金属基体上的油漆、塑料、橡胶等涂层,或者是铝基体上的阳极氧化膜厚度等。
 该仪器广泛应用于机械、汽车、造船、石油化工、 喷塑、搪瓷、塑料等行业。
二、技术 参数
1、测量范围 :0~1000μm
2、测量误差:〈3%+1μm
3、最小示值:1μm
4、显示方式 :4位液晶数字显示
5、主要功能:
1.测量:单探头全量程测厚
2.存储:可存入测量数据254个
3.读: 读出已存入测量数据
4.校正:随机标准试片校正
5.打印:选配微型打印机
6、电源:3.6v充电电池
7、功耗:最大功耗10mw
8、外形尽寸:50mm95mm24mm
9、重量:90g
10、使用环境温度: 0℃~40℃相对湿度:不大于90%
11、基体最小厚 0.2mm
12、基体最小平面: 7mm
13、最小曲率半径: 凸:1.5mm 凹:6mm
14、 欠电压指示: 左下角显示"欠"临界厚度 :工件铝基厚度大于1mm时,其涂 层厚度的测量不受铝基厚度影响
华创专业提供抄板设计、样机制作与调试、芯片解密、批量代工等服务,正在寻求技术支持的朋友可放心与我们联系,精湛的技术、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确保您享受到“技”超所值的服务,,赶快跟联系吧!
 

TAGS:PCB抄板

上一篇: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电路板PCB抄板及二次技术开发

下一篇:湿法通用型激光粒度仪电路板抄板及芯片解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