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牙科技工桌电路板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实例

[日期:2010-01-07]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作为一家有实力的反向技术研究公司,长期从事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领域的工作,在医疗设备、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广电设备、通信设备、仪器仪表设备、环保设备、印刷设备、家电设备、交通设备等领域成功完成了众多项目,深得客户的一致好评。牙科技工桌是华创在医疗设备领域的一个成功案例。

该机型是技工室的必备产品,采用高级冷轧板、经磷化防锈处理。由进口漆静电喷涂而成。台面采用高密度防火板并经过压膜处理,配置冷光照明灯、不锈钢工作台垫、工作肘垫、吹枪、膝触式吸尘装置、储物抽屉等。

电源电压:220伏/50赫兹±10%
电源功率:800瓦(标准配置)
外形尺寸:160×64×81厘米
包装尺寸:172×75×100厘米
    目前,华创已经可以在该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设计参考、系统级解决方案与样机调试、批量生产等垂直化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诚挚地欢迎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能与我们联系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上一篇:圆锥式破碎机电路板抄板及二次开发案例解析

下一篇:3导联24小时全信息动态心电图仪抄板及IC解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