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无形条码扫描器电路板PCB抄板及反向案例简介

[日期:2010-01-07]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在通信设备产品反向技术研究领域的成功案例主要涉及通信传输设备、通信交换设备、通信终端设备、移动通信设备、移动通信终端设备以及通信检修设备等产品类型,随着各种品牌高端新款手机、卫星应用、通信导航、交换机、传真机以及各种发射机、接收机的成功仿制开发,华创在通信设备产品领域的研究已取得一系列技术突破与项目进展,为我国已经全面展开的3G网络建设及3G通信服务提供了专业级技术参考与应用。目前,我们已积累数百种手机型号产品的全套技术资料,长期提供产品仿制开发与资料转让,有意者请查询案例库或致电详细咨询。无形条码扫描器是我公司在无线通信方面最新的抄板案例之一,下午将对其进行简单介绍:


适用于工业、仓库环境任何限制电缆移动或架设之处的实时数据采集,适用于柜台作业,可轻易读取大型商品的条形码,轻巧、便利、不占空间.


无线射频扫描,主机的最大距离为30米,采用低功率射频(RF)发射方法,无需许可即可与主机实现通讯。
预装应用程序,开箱后即可扫描数据和数量条目
支持123Scan“高级数据格式化”程序
具有17键键盘和显示2行×20字符的显示屏,提高工作效率
可编程结构,可用扫描应用程序MCL开发自定义扫描应用程序
快闪内存,简便的现场软件升级
可充电锂离子电池,10小时无线扫描性能
自动感应功能的智能支架,可配合进行自动扫描
     华创长期提供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

TAGS:PCB抄板

上一篇:二氧化氯发生器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分析

下一篇: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电路板PCB抄板及二次技术开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