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紫外观察照相系统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简介

[日期:2010-01-06]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专业从事反向技术研究,医疗电子领域是现阶段的主攻方向,华创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团队的力量,现已成功破解了现已面市的各类型医疗电子产品技术,并能做到99%以上的精准度仿制,紫外观察照相系统是华创的又一成功案例,有关该设备的介绍如下:
1、将紫外图像转换成可见图像,呈现在目镜上。


2、连接光学照相机直接对痕迹的紫外图像进行胶片拍照,可实现1:1拍照。
3、连接数码相机对紫外图像转换器屏幕上的图像进行拍照。
4、 配备强光保护装置,遇到强光时,主机会自动关机。
5、    配备激光指示光斑,可以指示视场的中心点。
 
主要配件的结构和技术参数
1、主机结构
(1)主机的最前端是254nm带通紫外滤光片,一般情况下不要将其拆下。
(2)滤光片向后一点是镜头的光圈调节环,旋转光圈调节环可以将光圈在F5-22的范围内进行调整。
(3)光圈调节环向后是前调焦环,用于图像对焦。
(4)前调焦环的后面是光学照相机接口。
(5)在相机接口的侧面是光路切换旋钮。用于控制内部的反光镜,选择将来自镜头的光线传送给紫外图象转换管或光学照相机。
(6)相机接口的后面是后调焦环,用于图像对焦。
(7)后调焦环的后面是目镜调焦环,用于调整目镜焦距,以适应人的视力差别。
(8)在目镜调节环的侧面是目镜固定销。
(9)在下端的侧面有电池盒盖,后面板上有主机开关和开机指示灯。
 
2、紫外图象转换管  
有效输入/输出光路通道直径      φ18mm 光灵敏度       265uA Im-1   
荧光屏最大输出亮度    9.5cd m-2       亮度增益       4300cd m-2 Lx-1  
光谱感应范围       200~900nm          等效背景照度       0.06uLx
中心分辨率    45Lp mm-1               级别       军用级   
边缘分辨率    45Lp mm-1              
 
3、紫外镜头
焦    距       100mm   几何扭曲       图像边角< 0.1      
光    圈       F5 ~ 22   图像尺寸       24mm x 35mm     
调焦范围       215mm ~ ∞ 镜头材料       JGS1石英玻璃(镀增透膜)  
光谱带宽       190nm ~ 2000nm  
    华创专业提供抄板设计、样机制作与调试、芯片解密、批量代工等服务,正在寻求技术支持的朋友可放心与我们联系,精湛的技术、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确保您享受到“技”超所值的服务,还犹豫什么,赶快跟聚芯商务中心联系吧! 

TAGS:PCB抄板 IC解密

上一篇:双相波除颤监护抄板及样机克隆技术案例简介

下一篇:喷砂机电路板PCB抄板及二次开发技术案例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