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潜水泵电路板PCB抄板及二次开发技术案例解析

[日期:2010-01-06]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作为一家有实力的反向技术研究公司,长期从事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领域的工作,在医疗设备、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广电设备、通信设备、仪器仪表设备、环保设备、印刷设备、家电设备、交通设备等领域成功完成了众多项目,深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潜水泵是华创在医疗设备领域的一个成功案例。

 

用途:
 废水扬升站;
都市废水处理厂;
一楼化粪池排水系统;
农畜牧业废水处理系统;
医院、学校、社区等生活废水处理系统;
食品、造纸、采矿、纺织、皮革、化学工厂等工业之水处理系统;
净水处理系统

 
特点:
 电动机:
F级绝缘之乾式鼠笼型感应式电动机,可加装过热保护装置,对过载、温升等状况自动进行检测,延长使用寿命,大于25HP电机,采用水冷夹套冷却电机。
不阻塞叶轮:

采用最新无堵塞理论设计的双流道叶轮,流道宽大,水流畅通,污物容易通过,效率高。所有叶轮均经动、静平衡校正,运转平稳,寿命长。

密封机构:
电缆组为一体成型,机械轴封则是阻绝抽送介质与电机部分接触。

自动着脱装置(选用配备):
使泵浦安装、保养、修护迅速容易,毋须先清除桶槽污水。

测漏检知器(选用配备):
在油室内加装测漏检知器,可检测因密封不良或轴封损坏造成之泄漏。

过热保护器:
在电机中加装过热保护器,避免由于电机过热造成电机烧毁
 
    目前,华创已经可以在该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设计参考、系统级解决方案与样机调试、批量生产等垂直化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诚挚地欢迎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能与我们联系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样机制作 技术

上一篇:喷砂机电路板PCB抄板及二次开发技术案例实例

下一篇:烤瓷板机械设备电路板抄板及二次开发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