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喷砂机电路板PCB抄板及二次开发技术案例实例

[日期:2010-01-06]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喷砂机PCB抄板及二次开发案例简介

1、该机采用旋风分离自动回收砂料,适合30#———180#砂材。

2、喷砂效率快,撞击点深,具瞬间控制系统。

3、尘砂分离,节省磨料,环保效果好。

4、工作仓尺寸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制。

5、适用于中小批量,中小型一般工件和高硬度工件的快速喷砂。如:清理铸造件、热处理件、毛刺、残渣、可以光饰其表面,电镀前预处理,特别适用于喷金刚砂、玻璃砂。

 

喷砂机功用:
1、表面加工:
金属氧化层,碳化物黑皮,金属或非金属表面污锈清除,如重力压铸模,橡胶模之氧化物或离形剂之去除,陶瓷表面黑点,铀色去除,彩绘重生。

2、美化加工:
各种黄金,K金饰品,贵金属制品之消光或雾面处理,水晶,玻璃,波纹,压克力等非金属之雾面加工以及能使加工物表面成金属光泽。

3、蚀刻加工:
玉石,水晶,玛瑙,半宝石,印章,雅石,古董,大理石墓碑,陶瓷,木材,竹片等之蚀刻美工。

4、前处理加工:
铁氟龙(TEFLON),PU,橡胶,塑料被覆,橡胶滚桶(ROLLER),电镀,金属喷焊,镀钛等之前处理,使表面附着力增加。

5、毛边加工:
电木,塑料,锌,铝压铸品,电子零件,磁芯等之毛边去除。

6、应力消除加工:
航天,国防,精密工业之零件,除锈,除漆消光,整修等之应力消除加工处理。

7、电子零件加工:
硅芯片之雾面及蚀刻,晶圆背面杂质去除,电子零件封装之溢胶,成品表面印字的去除,陶瓷电热之清洁

8、模具之加工:
一般模具表面之喷砂,模具咬花后雾面处理,线切割模,玻璃模,轮胎模,导电橡胶模,鞋模,电木模,电镀模,按键模,塑料制品模。

9、大工作物之加工:
大型工件如油槽,化学槽,船壳,铜构,铁皮屋,货柜,汽车工业等之除锈,除漆,维修及大片平板玻璃自动雾面处理。

10、玻璃加工:
各种工艺玻璃之喷砂。
     此案例是华创在医疗设备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领域取得成功的一个典范。目前,华创已经可以在该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SMT加工等垂直化服务,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我们期待能与在此系列产品方面有需求的客户开展积极合作,如有需要,可来电洽谈
 

TAGS:PCB抄板 技术

上一篇:紫外观察照相系统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简介

下一篇:潜水泵电路板PCB抄板及二次开发技术案例解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