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热断层扫描成像系统抄板及芯片解密案例简介

[日期:2009-12-30]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产品详细信息
  华创专业从事医疗电子设备反向技术研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本着学术研究的态度精心对待每一项设备技术的破解工作,迄今为止,凡是被华创纳入破解范畴的设备,都以超乎预期的速度圆满完成了破解任务。为此,华创也以最快的速度跻身至医疗抄板领袖的地位,成为了无可匹敌的引领者。热断层扫描成像系统是华创的又一成功案例,现将有关非保密范畴的技术信息公布如下:

  TTM(热断层)技术的基本原理为:热接收器通过接收人体体表热辐射信号,经计算机处理形成体表热分布图像和数据,根据热--电模拟理论等为基础的热断层技术将体表热分布信息还原成体内(包括人体重要脏器)热源的深度、形状、强度信息。医生通过对这些反映人体细胞新陈代谢强度的热信息(包括部位、强度、形态和不同热源之间的联系等)的分析,确定人体是否处于健康状态以及疾病的性质。
  产品特点
  1、高敏感度--定性准确
  疾病的产生是从细胞功能发生改变开始的,TTM系统作为一种功能医学影像学技术,对细胞功能改变或异常高度敏感,可以探测到人体内0.01℃热辐射差的变化,准确确定热源深度和强度,对包括肿瘤在内的重大疾病定性准确。
  2、特异性--诊断准确率高
  TTM系统对全身各组织器官不同深度的热辐射数据进行综合评估,由多组相互关联的数据对健康状况进行判断。
  *肿瘤、心脑血管等疾病诊断准确率高达85%以上;
  *对乳腺癌的诊断准确率可高达99.5%。
  3、快速全面--3分钟全身扫描15分钟综合评估
  TTM系统全身扫描只需3-5分钟,15-20分钟即可完成对全身健康状况的综合评估,实现了多点、区域、断层等多种检测功能。
  4、早期发现--早预见、早诊断、早治疗
  疾病早期(或潜伏期)在临床上可能没有任何表现,但局部组织器官的细胞功能已经发生改变,此时在TTM图像中就有显示,大 大提高了疾病早期发现的机会,有利于疾病在可控制阶段及早进行治疗。
  5、绿色检测--无介入、无损伤、低能耗
  TTM系统检测过程只接收人体细胞代谢辐射出的热信息,无环境污染、无辐射、无创伤,体检过程安全,可反复进行检测,完全没有因检测而诱发疾病的可能。对环境无特殊要求,整套设备的能耗≤800W。
  6、动态检测--原位实时监控
  TTM系统检测过程中,人体细胞保持自然的代谢运动状态,TTM接收了人体最真实、有效的信息,可完整的记录并呈现人体每一时刻的热辐射情况。
  华创专业提供医疗抄板设计、样机制作和调试、芯片解密等服务,可根据客户实际需要进行创造性改板等服务,保证克隆的产品功能毫不逊于原装产品,有意者请与华创商务中心联系!

TAGS:芯片解密 技术

上一篇:动脉硬化检测仪PCB抄板与芯片解密案例

下一篇: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抄板及克隆技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