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之新一代双路工作站电路板PCB抄板及克隆案例

[日期:2009-12-2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在大中算机工作站领域,华创反向研究成果众多,其中,L142 新一代双路工作站是专项研究中取得的最新成果。
    L142 新一代双路工作站相关描述:
    产品介绍
工作站是一款性能卓越,稳定可靠,配置灵活的新一代双路工作站产品。具有处理速度快、可用性强、易管理、高扩展、低功耗和低噪音等特点。采用独具特色的机箱设计,极大地降低了机器的噪音。同时,支持双路Intel 5000系列至强处理器,使用先进的Fully Buffer DIMM内存,大幅提高了内存带宽,独特的工作站设计能稳定运行Windows、Red Hat Linux等32位和64位主流操作系统,是能适应多种重要任务环境的新一代工作站。
  工作站采用了Intel 5400 高性能芯片组,支持1333/1066MHz高速前端总线,极大地提高整机性能和运行效率。支持6块内置硬盘,机器提供的集成SAS控制器和SATA RAID功能在提供强大的性能的同时保证了数据的安全,同时,两根第二代PCI-E×16扩展插槽提供了更高的数据传输率,为用户的高端显示需求提供了保障。
工作站不仅提供了超群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而且为以后的平台升级预留了空间。
 
  产品综述
  典型应用
  工作站兼容目前主流的的32位及64位应用,并且专门针对CAD、仿真模拟、动画制作以及CG渲染等应用进行了优化,主要面向电影,设计,动画,建筑,机械,石油等行业用户。
  技术特色
  工作站系统采用最新推出的Intel 5000系列至强处理器,提供6个扩展接口,包括2个第二代PCI-E ×16插槽,1个PCI-E×8插槽,2个133/100MHz PCI-X插槽和1个PCI插槽,为高端的扩展提供了便利。
  支持SATA RAID 0,1,0+1,5,同时集成了LSI 1068E SAS控制器,满足客户的大容量安全存储要求。集成USB2.0高速接口。机箱前面板集成高速e-SATA接口,为用户提供高速外置存储设备的支持。
  在存储方面,支持6个内置硬盘,可选SATA和SAS配置,通过灵活多变的RAID配置提供高性能或高可靠性的存储方案,以此来满足不同行业对存储空间的要求。
    华创在成功进行L142 新一代双路工作站全套克隆的基础上,与某建筑设计企业合作成功完成了该产品的二次开发,实现了产品的升级换代,目前产品应用中的反响较好。
    我们长期提供各计算机工作站的仿制开发服务,并同时提供产品全套技术的转让,以协助广大电子工程师进行产品技术原理解析与研究开发,有意者请与华创联系。

TAGS:PCB抄板

上一篇:以太网交换器电路板抄板及样机克隆案例简介

下一篇:针式票据打印机抄板及全套克隆技术案例实例

相关文章